〈永達保經營運展望〉現金獎勵當誘因廣增業務員 年終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永達保經西進有成,今 (2018) 年將透過現金獎勵方案,廣增業務高手,啟動為期 3 年的徵才專案。不但如此,永達保經也致力為「幸福企業」,總經理陳慶鴻表示,永達保經今年年終獎金包含績效、員工分紅,可上看 7 個月,且永達保經年年加薪 5%,也優於業界水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永達保經今年啟動徵才計畫,陳慶鴻表示,只要在永達報聘,晉升業務處經理,通過 2 年的觀察評估期,就可獲得現金獎勵 50 萬元;晉升業務協理,通過 2 年的觀察評估期,就可獲得現金獎勵 100 萬元;晉升業務副總,通過 2 年的觀察評估期,就可獲得現金獎勵 150 萬元。

董事長吳文永表示,永達擁有複製成功的平台、完善的業務制度,讓業務們能專注於組織開拓及業績發展,希望透過徵才專案,廣邀業務高手加入。業務高手若能連連晉升,現金獎勵將高達 300 萬元。

此外,永達西進策略奏效,在於複製成功的平台及 MDRT 導師制的雙效加乘。吳文永指出,為了深耕品牌經營,永達有一套導師制度,先在台灣培養具備 MDRT 會員資格的業務主管,再派往大陸指導當地新進業務員,12 位 MDRT 台籍幹部一組的團體戰,發揮很大作用。

而在員工薪酬獎金福利部分,陳慶鴻表示,政府今年喊出希望企業起薪要有「30K」,永達保經早在幾年前就已將起薪拉高到超過「30K」,且年年加薪 5%,至於今年年終獎金部分,年終獎金可達 4 個月,若加上績效、員工分紅,則上看 7 個月,且是給全薪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