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劇!期末考太差 母用充電線勒死兒後跳樓自盡

▲若 iPhone 無法撥出或接聽通話,應該怎麼做呢?(圖/ 翻攝自pixabay)
▲若 iPhone 無法撥出或接聽通話,應該怎麼做呢?(圖/ 翻攝自pixabay)

編輯中心/台北報導

本月 27 日上午,大陸福建福州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一名母親和就讀小五的兒子起了爭執,一氣之下竟用充電線把兒子勒死,隨後割腕未果,最後跳樓自殺。至於吵架原因眾說紛紜,有待警方深入調查。不少家長都心痛的轉發新聞感嘆「衝動是魔鬼…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大陸媒體報導,本月 27 日上午 11 時左右,一名罹患憂鬱症、年約 40 多歲的母親,疑似因為兒子期末考沒考好,與兒子起了爭執,一氣之下誤殺兒子,事後從 13 層高的公寓跳下。鄰居驚嚇的表示,「人從這麼高的地方摔下來,骨頭都摔到變形,地上卻沒什麼血跡」。有人看到母親手上有多道傷痕,疑似想割腕自殺結束生命未果,才選擇跳樓輕生。鄰居透露,這家人平常相處得不錯,沒聽過有吵架,小五的男童很乖巧,成績其實不錯,也彈得一手好琴常登台演出,一家人周末也常出門遊玩,沒想卻發生這樣的憾事,令人難以置信。

警方半小時後趕到現場,證實母親已死亡,介入調查初步了解原因後,母親疑似因兒子成績太差而動怒,和兒子發生爭執想不開導致憂鬱症發作,父親又不在家,憤而拿起手機充電器勒死對方,之後又後悔太衝動,多次嘗試割腕自殺未果,隨後選擇從 13 樓跳樓輕生。但真正原因仍在進行調查中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