譁裕基地台天線再下一城 再獲東南亞新客戶認證及訂單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網通廠譁裕 (3419-TW) 基地台天線再傳新進展,獲東南亞新客戶認證及訂單,這也是繼 1 月初獲得中華電信 (2412-TW) 認證並出貨後,2018 年開春再開紅盤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譁裕表示,公司在東南亞地區市場,原本就有供貨給香港、新加坡、泰國等地營運商,近日再下一城,成功取得東南亞地區另一國家基地台天線訂單。據了解,該國 4G 網路布建起步相對較晚,預計後續尚有不少天線需求。

譁裕表示,基地台天線是一個對技術及品質要求非常嚴格的產業,當處在這個市場越久,客戶越多,產品線越完整,就越容易被市場所認同,而公司多年來的投入與努力,在東北亞、東南亞及台灣等地都相繼交出成績單,在基地台天線市場已站穩腳步。

譁裕表示,除了 4G 高階產品外,公司正積極開發多波束天線 (Multi-BeamAntenna) 及巨量天線 (Massive MIMO Antenna) 技術,以因應第五代行動通訊 (5G) 的技術發展趨勢所需,銜接未來 5G 的巨大商機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