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生日願望加持 《我的男孩》收視開紅盤

▲張軒睿、林心如新戲《我的男孩》收視開紅盤。(圖/八大提供,2018.01.29)
▲張軒睿、林心如新戲《我的男孩》收視開紅盤。(圖/八大提供,2018.01.29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林心如在本月27日度過42歲生日,不僅老公霍建華甜蜜相伴,許瑋甯、Melody、張軒睿、許光漢等人都到場祝賀。雖然日前遭指「台獨」,但隨著《我的男孩》在大陸復播,林心如也一掃心中憂愁,與好友喝酒開心慶生,並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,顯見心情相當愉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心如成功脫離政治風波後,《我的男孩》在上周五收視也開出紅盤,不僅全體平均收視衝出1.03好成績,45-54歲女性分眾收視更高達1.71。對此,林心如開心直呼:「謝謝大家的支持,第一個生日願望已經實現囉!」 隨著劇情越來越撲朔迷離,讓粉絲猜不透,林心如打包票回應:「接下來劇情的發展會一定會抓住大家的心,相信大家會越來越喜歡。」

▲林心如歡度生日,張軒睿(右)、許光漢(左)到場祝賀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1.28)

《我的男孩》上周五最高收視落在安慶輝母親(嚴藝文飾)鬧離婚,羅小菲(林心如飾)藉故要到安家拍廣告,精心設計讓安爸爸(屈中恆飾)說出對老婆的感謝,真實的劇情描寫引起許多家庭主婦的共鳴,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認同:「安媽超辛苦遇到三個木頭。」、「媽媽壓力超大、做半天沒人誇。」早升格當媽的林心如也呼籲粉絲:「當媽媽真的不容易啊,要多體諒媽媽的辛勞,媽媽也是很辛苦的,沒事少頂嘴囉!」

▲林心如(左)生日,與老公霍建華高調放閃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1.28)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