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和證全新台股投資工具上線 最低投資單位1股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小資族投資高價股除了選擇定期定額買股機制,康和證券 (6016-TW) 瞄準小資族投資的需求,今 (29) 日宣布率先推出最低投資單位 1 股的創新台股投資工具「自訂槓桿股權選擇權」,未來即便投資人僅有 10 元,也擁有投資股票的機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康和證說明,「自訂槓桿股權選擇權」發行標的連結國內上市櫃超過 300 檔股票和 ETF,最大特色是將原本台股集中市場的最低交易單位由「1000 股」縮小為「1 股」,雖然名為選擇權,但由於深度價內的特性,使其價格波動幾乎 100% 與標的股票連動,可以一圓小資族投資優質高價股的夢想。

另一方面,此全新投資工具可提供客戶 1 倍至 50 倍不等的槓桿融資機制,由客戶自選槓桿,適合有意放大投資波動、分散投資目標的投資人。

以 1 月 25 日的台股為例,投資人可於盤中在康和新金鑽平台以「大立光股票市價 3840 元」、 「10 倍槓桿」 簽訂「1 股」的大立光自訂槓桿股權買權契約,只需付出權利金 384 元,即可獲得參與大立光漲跌的機會。

此外,為服務更多客群,康和證券新金融商品部業務副總沈行峰指出,電子交易平台接軌國際,平台周一 08:00 到周六 08:00 提供 24 小時不間斷服務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