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達比修爭奪戰 小熊簽約機會高

▲達比修有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達比修有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去年效力道奇隊的自由球員,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雖然尚未決定動向,但根據道奇隊總管Farhan Zaidi表示:「目前要跟他簽下大約很難,」並且再次否定跟達比修有簽約後,美國媒體幾乎都猜測小熊隊最有機會,並認為已經到「聽牌」的狀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小熊隊季外為爭取達比修有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,不但派出總裁Theo Epstein跟總經理Jed Hoyer出馬遊說,還找來達比修有好友Chris Gimenez,就是要爭取他加盟。

Chris Gimenez雖然簽下小聯盟約,但他跟達比修有的感情非常要好,根據相關人士透露,他們電話交談次數超過10次以上,彼此都交換意見。

而釀酒人隊、雙城隊雖然也在追逐達比修有,但小熊隊依舊取得先機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