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噹4月征戰新加坡 粉絲福利大放送

▲丁噹將於4月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8.01.29)
▲丁噹將於4月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8.01.29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「全民情歌天后 」丁噹出道10年有成,接連征戰過台北小巨蛋,高雄巨蛋,香港紅館,新加坡室內體育館等指標性場地。之前更於《蒙面歌王》節目以黑天鵝姿態,震撼全場實力奪冠。然而在邁入第10年的重要時刻,丁噹其實最想念的卻是和歌迷朋友們近距離的合唱,因此在即將來臨的4月21日,她開心宣布將在新加坡星宇表演藝術中心舉辦《想戀一個愛 一戀十年》 新加坡演唱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丁噹事業版圖再擴展,不僅在星馬一帶深受歌迷喜愛,就連菲律賓人也為她著迷,近期狂飛東南亞,受邀到當地企業晚會上表演,光是菲律賓一個月就去了二次、接力唱了五場晚會,一下子從寒冷的台灣與大陸飛往熱帶的東南亞表演,氣溫極劇飆升,也讓丁噹笑稱過程好像在洗三溫暖,就像在避寒一樣。

在新加坡場的演唱會上, 丁噹將把這些年一路來的足跡和心聲化為歌聲,把經典歌曲如〈猜不透〉、〈我愛他〉、〈我是一隻小小鳥〉、〈手掌心〉等作品重新改編演出, 還有影響與改變自己最深的天王天后歌曲,也全新演繹,就是想用歌聲與歌迷一起走過感動的十年歷程。

▲丁噹將在新加坡場的演唱會上,重新詮釋〈猜不透〉、〈我愛他〉、〈我是一隻小小鳥〉、〈手掌心〉等作品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8.01.29)

丁噹《想戀一個愛 一戀十年》 新加坡演唱會將於4月21日於星宇表演藝術中The Star Theatre舉行。購買門票將包括與丁噹一起合照的機會以及簽名海報一張,2月10日APACTIX正式公開發售,欲知更多詳情請上Singtel官方臉書查詢, 更多演唱會詳情請關注丁噹官方臉書粉絲專頁,以及相信音樂官網及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