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拳媽媽團員被錯認成「她」 彈頭好心疼

▲南拳媽媽舉辦新歌發表會。(圖/日光橘子提供 , 2018.01.29)
▲南拳媽媽舉辦新歌發表會。(圖/日光橘子提供 , 2018.01.29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多次入圍金曲獎的實力團體「南拳媽媽」今(29)日盛大舉行《見證奇蹟新歌發表會》。成軍邁入第14年,目前已演進到第五代的南拳媽媽,今天在台灣媒體和數百名粉絲齊聚下,記者會上特地播放了別開生面的「南拳演進史」,讓人一窺南拳媽媽的努力和成績,藝人好友紛紛錄製祝福VCR,象徵發片一飛沖天,最令人驚喜的是,周杰倫、昆凌都赫然現身其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彈頭也表示,周董對南拳媽媽非常關注,常常耳提面命,並說自己從2004年起擔任周杰倫演唱會嘉賓,至今超過300場,對周董最敬佩的就是,「每次演唱會結束,杰倫第一件事不是慶功宴,而是把大家都叫到房間,針對流程、聲音、演出等細節一一討論,14年來,沒有一次例外!」

彈頭對南拳媽媽期許可謂「用情至深」,所以也常以周董的敬業勉勵新一代的南拳媽媽。此外,新成員羽緁也被稱讚很努力,因為一上線擔任女主唱的角色,就必須把南拳媽媽前面七張專輯的歌詞背得滾瓜爛熟,整個2017年就連唱數十場商演,羽緁倒是甘之如飴,一點不覺得苦,倒是彈頭心疼她,每回到外地商演,粉絲一看到她就大喊:「Lara!Lara!」每次都被錯認很困擾?羽緁笑說一點不會,「因為是讓大家認識我的好機會呦!」

▲南拳媽媽的成員羽緁(左二)常被錯認為Lara。(圖/日光橘子提供 , 2018.01.2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