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L/能仁破百退東泰 連兩戰大勝林正明:不能迷失

▲能仁家商以101:47擊敗東泰高中取得二連勝。(圖/鍾東穎攝 , 2017.01.29)
▲能仁家商以101:47擊敗東泰高中取得二連勝。(圖/鍾東穎攝 , 2017.01.29)

記者鍾東穎/台北報導

106HBL男子8強賽第二天賽程,今年的奪冠熱門能仁家商以101:47擊敗東泰高中取得二連勝,能仁連兩天都將近以對手兩倍分數贏球,總教練林正明表示,心態很重要,依舊不能輕敵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能仁今天在第一節就展現必勝決心,打出26:12的攻勢,第二節雖被東泰壓制但中場結束仍維持雙位數領先。易籃再戰,能仁手感更加火燙,連兩節攻下33分及30分,第四節換上板凳球員也有貢獻,一路笑到最後。

能仁今天不論先發或候補球員,只要有上場都有得分進帳,主力中鋒陳范博彥繳出21分9籃板為最佳,複賽脫下臉部護具的高二前鋒丁冠皓挹注14分,當家雙衛高承恩、谷毛唯嘉同樣貢獻13分。

林正明肯定陳范博彥的表現,「他的穩定性有提高,幫助團隊不少。」對於高承恩有更多期許,「上半場打不好,他第四節也自己要求再上場。射手容易培養,我告訴他希望他是全方位,不僅投也要會切傳。」

連兩場大勝對手,林正明透露比起勝負更在意球員的心態,「這是我更注重的地方,不要贏球就迷失。晚上回去繼續看比賽影片檢討缺點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