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崴通路STUDIO A搶春節旺季 推2018超級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連接器廠正崴 (2392-TW) 旗下蘋果通路商 STUDIO A 搶攻春節旺季,即日起到 2 月 23 日推出「十全 (犬) 十美迎新年」2018 超級大樂透活動,預計將帶動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 30%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正崴通路營收最高時期曾經佔集團營收約 30% 比重,但也曾一度回落到 10-15%,尤其當蘋果直營門市進入台灣後,原本的蘋果經銷商莫不更加緊繃,正崴董事長郭台強也要求通路部門,必須尋求新的模式來突破。

STUDIO A 表示,過年期間,許多民眾都喜歡試試手氣,希望搏得好彩頭,2018 超級大樂透活動,消費滿千就送好運紅包袋與抽獎券,大年初一至初五 (2 月 16-20 日) ,單筆消費滿萬元還有機會獲得超級特獎,最大獎為 21.5 吋 iMac。

STUDIO A 表示,即日起在全台門市出示「STUDIO A 行動會員卡」並消費滿千元,就送 STUDIO A 2018 開運紅包袋及抽獎券,限量 8000 套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