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季業績冷颼颼 傳第1季iPhone X產量目標腰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據《日經新聞》報導,由於歐洲、美國及中國等重點市場,2017 年底旺季業績不佳,蘋果公司已通知供應商,將 2018 年首季 iPhone X 產量目標砍半,減至 2,000 萬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報導稱,雖然 iPhone X 首季產量目標腰斬,但 iPhone 8、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7 等售價相對較低的機種,仍維持 3,000 萬支的產量目標。

摩根大通 1 月 23 日發布的報告曾預估,iPhone X 銷量疲弱,恐暫時削弱蘋果股價漲勢。

摩根大通分析師 Narci Chang 指出,「2018 年,高階智慧手機來到了高原期。」

Narci Chang 認為,2018 上半年,蘋果恐怕會處於低迷狀態,首季 iPhone X 產量可能季減 50%,銷售衰退 25%。

摩根大通預計,iPhone X 上游組件生產,將於 5 月停止,因此下調多家亞洲蘋果供應商的首季預測,穩懋半導體、美律、大立光、鴻海,以及瑞聲科技,都在其中。

近一年蘋果股價走勢。(圖:翻攝自鉅亨網)
近一年蘋果股價走勢。(圖:翻攝自鉅亨網)
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