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周星馳混不下去 女星蛻變拍偶像電影

▲徐嬌演出偶像電影《畢業旅行笑翻天》。(圖/儷峰影業,2018.01.29)
▲徐嬌演出偶像電影《畢業旅行笑翻天》。(圖/儷峰影業,2018.01.29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徐嬌雖然因為《長江七號》走紅,但周星馳星堅持自己一貫的做法,那就是不捧第二次!因此徐嬌沒有再次出現在星爺的電影裡,而沒有了周星馳的光環,很多人都認為徐嬌完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因為離開周星馳之後混不下去的人非常多,大家也認為徐嬌會步上這些人的後路,前幾年,她由於還沒找到自己的方向,以及適合自己的角色,在演藝圈一直載浮載沉,可是從去年開始,徐嬌似乎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色定位了,那就是拍偶像題材的電影,徐嬌一改《長江七號》小男孩印象,華麗蛻變成清純校園美女,讓很多人對她刮目相看。

▲徐嬌和王子(左)配對演出。(圖/儷峰影業,2018.01.29)

今年,徐嬌又有一部偶像題材電影《畢業旅行笑翻天》要上映,她在片中和王子互為CP,劇情敘述一群即將畢業的高中生,王子飾演一個喜歡音樂卻鬱鬱寡歡的男神,雖然保送進這所私立高中,内心的自卑卻讓他在學校低調而沉默。

而在同班同學當中,與他旗鼓相當的是徐嬌。徐嬌和王子正好相反,家境優渥無憂無慮,唯一的缺點就是好勝心強,每一次考試都是第一。有趣的是,徐嬌並不知道她這個第一,是王子這個千年老二,隱忍放棄得來的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