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公開賽/選手之夜 球員亮麗出席

▲莊佳容。(圖/張育嘉攝)
▲莊佳容。(圖/張育嘉攝)

記者張育嘉/台北報導

台灣公開賽會內賽今(29)日正式點燃戰火,在晚間7點大會舉行選手之夜,許多球星都精心打扮出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莊佳容今天穿上黑色禮服,和去年選手之夜牌子一樣,不過今年比較特別的是羽毛,有中西合璧的感覺,這是她第一次嘗試這種樣式,本屆賽會她和張凱貞參加雙打,她也相當開心。

▲詹皓晴。(圖/張育嘉攝 )

台灣網球女將詹皓晴和搭擋Timea Babos名列大會雙打頭號種子,她今天穿上台灣品牌提供的服裝,亮麗出席選手之夜,她表示這次的造型是走簡單但有特色的風格,詹皓晴說:「每次回到台灣比賽都很期待,當然也希望把冠軍留在台灣。」

張凱貞今天則是穿上白色襯衫加上紅色裙子,她表示,因為快要過年了,所以穿上紅色增添喜氣,服裝就是以舒服為主,在選手之夜主要就是和其他選手們打打招呼。

▲張凱貞。(圖/張育嘉攝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