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和興業:東莞廠產品 完成碳足跡認證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9日電)因應中國大陸環保政策,百和集團百和興業-KY董事長鄭國烟表示,東莞百宏的經編緹花布料正式量產之際,已同步完成產品的碳足跡,及水足跡認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鄭國烟表示,東莞百宏成立25週年,一眨眼,1/4個世紀過去了,東莞百宏因為配合中國大陸的環保政策,遷移到現在的新廠,更在無錫成立了無錫百和,以及越南百宏,就近服務客,並以百和興業-KY返台上市。

百和興業顧問李永如表示,從去年昆山政府擬要求停產17天的270家企業名單中,不是只有台商,連對昆山稅收貢獻極大的大型陸資企業,甚至央企均榜上有名,可見昆山市政府已開始落實公平,公正,公開的3公政策。

李永如說,中國大陸的綠色環保法令愈嚴,對普遍比中國大陸企業遵守規範的台商愈有利。台商應加強尋求中國大陸政策推動的綠色認證,既可享受獎勵補助,更可藉第三方的認證,讓當地政府相信,了解這家台商是守規範的綠色企業。

他強調,百和興業不僅是織帶及黏扣帶的世界知名品牌,更是耐吉(Nike)、愛迪達、NB、UA等全球運動鞋龍頭品牌的主要輔料供應商。由於企業自願性的綠色行動,將原本侷限於鞋用的織帶、黏扣帶順利打入了服飾業界。1070129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