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苦吞8連敗 活塞想交易陣中鐵衛布萊德利

▲活塞後衛Avery Bradley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活塞後衛Avery Bradley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ESPN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,近期遭遇8連敗的活塞隊,有意交易陣中的得分後衛Avery Bradley(布萊德利),據傳他們在談判時索要的回報也很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Bradley去年被塞爾提克交易至活塞,換取Marcus Morris,上賽季他打出生涯最佳表現,場均能得到16.3分、6.1籃板以及2.2次助攻。

不過來到活塞後,Bradley卻出現了水土不服的現象,加上腹股溝傷勢的影響,他的投籃命中率下滑到了4成09,籃板更僅跌落到場均只有2.4顆,和球隊預期的表現有所落差。

Bradley本季結束後合約即將到期,外界認為他可能會尋求一張年薪2000萬美元的大約,而這是活塞目前所不想承擔的,也因此希望在他離隊前能先換回一些有用的戰力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