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驚天大交易 快艇送出「幹籃哥」葛瑞芬至活塞

Blake Griffin表示快艇是他最棒的歸屬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Blake Griffin表示快艇是他最棒的歸屬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根據美國媒體《ESPN》報導,洛杉磯快艇隊送出當家球星「幹籃哥」Blake Griffin(葛瑞芬)至活塞隊,而快艇可獲得Tobias Harris、Avery Bradley、Boban Marjanovic以及第一輪、第二輪選秀權,而快艇也送出Brice Johnson、Willie Reed到活塞陪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知情人士透露,這項交易醞釀了6天,並且馬上在最近24小時內發酵。

而快艇隊也打算出清Lou Williams、DeAndre Jordan,未來可能換到一些選秀權跟重建籌碼。

不過Blake Griffin去年才跟快艇重簽5年價值1億7100萬美元的超級大約,不過當中並沒有不得交易條款。

雖然Blake Griffin曾宣示一輩子都想在快艇隊,但事與願違,他今年平均可拿22.6分,7.9次籃板,5.4次助攻,出賽33場。

不過他生涯傷痛史太多,2009年他被快艇隊以第一輪選秀狀元之姿選中,之後就因為膝傷開刀,後來他隔年復出還拿下灌籃大賽冠軍後成名,還被選為新人王。

不過他又陸續受傷,左腹肌撕裂傷,背部傷勢、以及右膝手術等,因此快艇隊也只好忍痛割愛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