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澈真CP」真的掰了 張立昂帶小11歲嫩妹戲院咬耳朵

▲張立昂(左)近日被媒體抓包與席惟倫看電影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張立昂(左)近日被媒體抓包與席惟倫看電影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張立昂、邵雨薇2016年合作電視劇《1989一念間》後傳出假戲真做,多次被路人及媒體抓包約會,但都未正面回應兩人感情,直到去年11月女方認了情已逝,脫口:「目前單身。」而男方近日也爆出有了新歡,對象正是小他11歲的演藝圈新人席惟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立昂近日變裝現身電影院,不過身旁的女生不是邵雨薇,而是在《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》中飾演「吳子裕」的席惟倫,據悉,兩人是看了泰國恐怖片《魍美》,過程中不斷交換食物吃,還頻咬耳朵,互動看似親密,除此之外還有一男一女,貌似進行double date,四人有說有笑,氣氛歡愉。

▲席惟倫近日被抓包與張立昂看電影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其實張立昂正在趕拍電影《噬膽72》,曾說過會努力看恐怖片,近日就被爆出與席惟倫一起做功課,不過他經紀人則表示,張立昂最近有拍戲空檔,才跟朋友難得相聚;而邵雨薇跟張立昂因合拍電視劇傳出假戲真做,更被網友封為「澈真CP」,不過兩人皆未對感情給出正面回應,直到去年11月女方表明「單身中」,兩人戀情疑似Say goodbye,但她經紀人說他們就是朋友,目前邵雨薇忙於工作,沒有對象。

▲邵雨薇(右)與張立昂恢復朋友關係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1.3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