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未經同意就PO照 驚見大S激瘦好身材

▲大S近日瘦身有成。(圖/汪小菲微博 , 2018.1.30)
▲大S近日瘦身有成。(圖/汪小菲微博 , 2018.1.3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與汪小菲2010年結婚,育有一女一子,升格當媽後的她身材不如從前曼妙,不過近兩個月來成功鏟掉10公斤肥肉,瘦身有成;今(30)日他老公在微博PO出一家人出遊照,大S看起來明顯消瘦,汪小菲更表示發文用意:「主要是瘦啦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大S本月20日在微博PO出與老公在高檔餐廳的合照,照片中她露出香肩,臉頰也明顯消瘦,而汪小菲今凌晨也PO出與家人在兒童樂園的遊玩照,更說:「雖然這組照片沒有經過老婆同意,但還是要發一下,主要是瘦啦!」也提到自己很久沒坐摩天輪,兒子一直哭,他則閉著眼叨念,反倒是老婆與女兒玩得不亦樂乎。

▲汪小菲稱讚老婆瘦身有成。(圖/汪小菲微博 , 2018.1.30)

▲大S臉頰明顯消瘦。(圖/汪小菲微博 , 2018.1.30)

汪小菲還說,現在回到家都會與大S聊工作上遇到的困難,但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,都影響不了他們一家人的感情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