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公鹿米德頓、勇士柯瑞獲選第15周MVP

▲Stephen Curry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Stephen Curry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NBA今(30)日公布第15周東、西區最佳球員,東區由公鹿後衛Khris Middleton榮獲,西區則由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順利當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Middleton上周帶領公鹿打出3勝0負的佳績,公鹿目前已28勝23負,5成42勝率排在第7名,距前兩名的巫師、溜馬僅有0.5場的勝差,很有機會快速追上。

Middleton個人場均可以拿下25.3分5.3籃板,外帶3.3助攻1.7抄截,投籃命中率高達63.8%,三分球也有55.6%。

上周表現火燙的Curry同樣帶領勇士取得3勝0敗的成績,勇士目前3連勝,以40勝10負,8成勝率勇奪聯盟第一。

Curry場均可以得到35.3分5籃板,另添7助攻1.7抄截,投籃命中率為59.6%,三分球也有56.8%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