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政府機要分析:脫歐後 英國全體產業均受重創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《BuzzFeed》週一報導,英國政府一份機要分析文件指出,倘若英國脫歐,英國所有產業都將受到重創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《BuzzFeed》報導,這份分析假設 3 種脫歐腳本,標題為「脫歐分析─跨白廳簡報」,日期則落在 2018 年 1 月。

英國脫歐事務大臣 David Davis 表示,政府還沒準備對此份分析做任何回應。

政府發言人表示,「我們已清楚表示,我們不準備就這項正在進行的內部作業的任何方面,提供任何實時評論。」

報導引述分析指出,在與歐盟的全面性自由貿易協議中,英國未來 15 年成長將比目前預期低 5%。

在「沒有協議」的情形下,英國重新適用世界貿易組織 (WTO) 規定,同時期成長將下降 8%。

倘若英國透過歐洲經濟區成員身分,繼續進入這單一市場,長期成長將下降 2%。

分析顯示,長期而言,與其他非歐盟國家和組織的貿易協議將讓英國 GDP 提升 0.4%。

所有英國地區都將因為英國脫離歐盟而遭受不利影響,東北部、西部中部地區和北愛爾蘭將面臨最嚴重的衝擊。

英國已表示欲脫離歐盟單一市場和關稅聯盟,但同時對北愛爾蘭和愛爾蘭共和國省份保持開放邊界,這是一個尚未充分解決的明顯矛盾。

近幾日,英國首相梅伊 (Theresa May) 因其脫歐策略備受各界砲火,疑歐派對手批評她大量接受歐盟推動的現狀轉型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