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兒子更驚人 川普他媽髮型有夠勁爆

▲近來有網友發現,川普媽媽的髮型竟然比兒子更加勁爆。(圖/翻攝自glamour , 2018.1.30)
▲近來有網友發現,川普媽媽的髮型竟然比兒子更加勁爆。(圖/翻攝自glamour , 2018.1.30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( Donald Trump )的髮型風格獨特,時常是媒體及大眾討論的焦點,不過近來有網友發現,川普媽媽的髮型竟然比兒子更加勁爆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川普首度接受英國獨立電視台《 ITV 》專訪,透露自己的母親出生於蘇格蘭的離島,這段深厚的淵源讓他熱愛英國和蘇格蘭。川普更在節目中向主持人表示:「我想,我在你們國家其實很受歡迎吧!」,對於自己在英國的人氣很有自信。不過節目一播出,網友們關注的根本不是專訪內容,而是川普媽媽那「超狂」的髮型。

川普媽媽「超狂」的髮型,嚇壞許多網友。(圖/翻攝自 Reddit , 2018.1.30)

許多網友事後紛紛在推特上轉貼川普媽媽的舊照,只見她那蓬鬆的金髮,彷彿被狂風掃過一般,乍看之下十分驚人,但仔細端詳,那高聳的「半屏山」往上盤旋成整齊的「海螺」形狀,看得出來其實經過精心設計。如此誇張的髮型,讓網友們笑翻,並表示終於了解川普的髮型源自何方了。

看過川普媽媽誇張的髮型,讓網友們表示,終於了解川普的髮型源自何方了。(圖/翻攝自 twitter , 2018.1.30)

此外,也有部分網友藉此痛批川普,認為當初川普的媽媽是從蘇格蘭移民到美國,但川普現在卻執行相當嚴苛的移民政策,令人難以苟同,盼他能夠好好思考,許多移民其實為美國帶來了正面價值與各種好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