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大馬路上亂竄 暖心記者出手救援成佳話

狗狗大馬路上亂竄 暖心記者出手救援成佳話(圖/寵毛網)
狗狗大馬路上亂竄 暖心記者出手救援成佳話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戴夫⋅邁克梅納明(Dave McMenami)是ESPN頻道的體育記者,他的大名在NBA無人不知;如今他因為另一件事而被人津津樂道,而這個可愛的故事讓他除了專業之外又增加了幾分溫暖,好感度整個大飆升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戴夫是知名體育記者,專門播報NBA新聞。戴夫是知名體育記者,專門播報NBA新聞。



在上個禮拜的某一天,他正要開車前往球場收集一些關於賽事的情報時,一隻在路上亂竄的狗狗引起了他的注意。他立刻下車將狗狗救起,然後在推特發文:「聖安東奧市的大家!我需要你們的幫忙!剛在AT&T中心附近撿到一隻流浪狗,請問我可以將牠送到哪裡安置呢?」在上個禮拜的某一天,他正要開車前往球場收集一些關於賽事的情報時,一隻在路上亂竄的狗狗引起了他的注意。他立刻下車將狗狗救起,然後在推特發文:「聖安東尼奧市的大家!我需要你們的幫忙!剛在AT&T中心附近撿到一隻流浪狗,請問我可以將牠送到哪裡安置呢?」



看到這則推文的粉絲紛紛熱心地提供了一些零安樂的收容中心,另外也有一些人勸戴夫不如就地收編了吧!戴夫回應說,他也很想,但他一年有150天都在全美各地採訪不在家,實在不適合養狗,只能幫狗狗找個好地方安置。最後他選了一間收容中心,決定帶著狗狗過去。

戴夫為狗狗取了個暫時的名字叫巴迪,巴迪在車上非常穩定乖巧。戴夫為狗狗取了個暫時的名字叫巴迪,巴迪在車上非常穩定乖巧。



巴迪似乎很享受開車兜風。巴迪似乎很享受開車兜風。



在粉絲的建議之下,他們來到了一間名為ACS的收容中心。他表示看起來感覺還不賴!在粉絲的建議之下,他們來到了一間名為ACS的收容中心。他表示看起來感覺還不賴!



巴迪喜歡被摸摸,一摸牠就笑得很開心!巴迪喜歡被摸摸,一摸牠就笑得很開心!



很幸運地,收容中心的工作人員幫巴迪掃到晶片了!後續他們會試著聯絡主人,希望能讓巴迪回家。而這時也是戴夫要和巴迪道別的時候了,雖然只相處了短短幾個小時,但戴夫已經對這隻小傢夥有了感情,他只能告訴自己起碼牠現在已經是安全的,有人會照顧牠。很幸運地,收容中心的工作人員幫巴迪掃到晶片了!後續他們會試著聯絡主人,希望能讓巴迪回家。而這時也是戴夫要和巴迪道別的時候了,雖然只相處了短短幾個小時,但戴夫已經對這隻小傢夥有了感情,他只能告訴自己起碼牠現在已經是安全的,有人會照顧牠。



戴夫終於可以回到球場繼續他的工作,但他的心思依舊在巴迪的身上。後來ACS的工作人員傳來了照片,表示他們幫全身跳蚤的巴迪洗完澡還剃了毛,並且已經聯絡上主人,她明天就會去接回巴迪!而戴夫也終於知道巴迪的真實名字,牠叫做……

搖滾巨星(Rockstar)!!!搖滾巨星(Rockstar)!!!



得知好消息的戴夫也相當高興,他還請工作人員將自己的聯絡方式給搖滾巨星的主人,他希望可以持續知道牠的近況。

事情到這裡總算是有個圓滿的結局,而戴夫的善行也在網路上獲得一片好評。當看到需要幫助的動物時,戴夫選擇採取行動而非視而不見,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很值得讚揚啊!

圖/twitter@mcten

延伸閱讀

狗狗掉進冰湖裡 暖男阿北挺身而出勇敢救援!

新郎和伴郎變身暖男 告別單身趴成救援狗狗行動!

志工救援狐狸寶寶 媽媽一旁擔心盯場!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