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打不倒的決勝女王》牌桌上不出奧步出奇步

《打不倒的決勝女王》牌桌上不出奧步出奇步(圖/保庇)
《打不倒的決勝女王》牌桌上不出奧步出奇步(圖/保庇)

保庇

狗年狗狗也要打牌!圖片來源:Pixabay
狗年狗狗也要打牌!圖片來源:Pixabay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(文/連宜方 客家和泰雅混血、熱愛旅行的民俗文化見習生)過年到了!也意謂著該是「戰場見」的時候,這個戰場不是拿槍、拿命去拼的那個戰場,而是除夕夜吃完年夜飯,幾個親戚們一起坐上牌桌、大眼瞪小眼的那個「戰場」。雖然說賭博不是好事,但過年過節小賭怡情,在牌桌上也可以讓久未見面的親戚朋友聊天、聯絡感情,又何嘗不是件好事?

和親戚朋友間小賭自然不會賭很大,但有時候輸贏是一個「奇摩子」(感覺)的問題,如果從你坐上賭桌就一直輸到紅包錢都沒有了,感覺在大過年好像也有點觸霉頭,相反的,若是過年小賭一路贏到小年夜,就會覺得是「今年一定發」的好兆頭!

牌桌也可用來聯絡感情。圖片來源:Pixabay
牌桌也可用來聯絡感情。圖片來源:Pixabay


大家都想要贏牌,可是打牌除了技巧之外,運氣也是很重要的!有很多人過年打牌時會使用一些開運小秘訣,像是穿紅內衣、紅內褲、口袋放紅包、女生穿低胸(誤)等……接下來,左編就幫你整理一些開運奇招(以下奇招不代表本網立場):



  • 開春後,放一個空碗在家頂樓,放七天以上,等待下雨後碗裡裝滿雨水;七天之後去把已裝入雨水的碗拿回,放在家裡照不到陽光的地方,到了晚上再把碗拿到樓頂曬月亮,就這樣反覆進行七天。七天之後就可以把水裝進空瓶子裡,隨身攜帶


  • 準備一個有八卦圖案的紅布包(小的就可以了!)再放入黑豆、綠豆、紅豆、大米與鹽巴,再以紅線綁緊封口。過年期間將這個小紅布包掛在家裡迴廊通風處,只要有風吹過、人走過,都能驅散晦氣,迎來好運,為家裡增添財氣和人氣


  • 家裡擺設牽涉風水太複雜,若過年期間怎麼打怎麼輸,建議可以先站起來換換氣場,跟牌友一起挪挪桌子、換個新角度再開打,這樣可以改變運氣喔!(如果遇到怎樣都不願意起身換位子的牌友,下次記得不要找他打牌,太自私了!)


  • 上牌桌前先上廁所!準備開戰廝殺之前,先去上個廁所,藉由沖馬桶、沖水這個動作象徵「將霉運全部沖掉」,接下來就會平步青雲、鴻運當頭啦~那如果沒有尿意的話,其實只要走進廁所、象徵性的沖水也可以喔


  • 過年前記得修眉毛、拔鼻毛,千萬不要小看這小動作,鼻毛外露可是代表漏財阿!眉毛可是關係到你給人家的第一印象,若是眉毛雜毛過多、兩邊眉毛連在一起,就會給人有種鬱鬱寡歡、憂心忡忡的感覺,這樣怎麼會開運呢?修個開運眉型,整個人頓時神清氣爽、豁然開朗,好運自然就會找上門!


  • 還有一個聽起來有點瘋瘋的方法,把你的賭具(撲克牌、麻將等)當成是你的小閨密、小夥伴,要多多跟他聊天、信心喊話,這樣就能聚集宇宙能量,只要使出這種催眠戰術,你的賭具就會報答你喔!




電影《決勝女王》劇照。圖片來源:采昌國際多媒體
電影《決勝女王》劇照。圖片來源:采昌國際多媒體


左編在2/2即將上映的電影《決勝女王》中看到了很多人在賭海裡載浮載沉,有時候嚥不下去的只是一口氣,但是過不去的可能就是你的錢包和你的人生了!過年和親戚朋友小賭若是輸了沒關係,就當是花錢驅霉運,若是贏錢了,也記得分點紅給大家沾沾喜氣,分享出去的運氣老天爺一定會加倍奉還給你的!

延伸閱讀(多看多保庇!):

《打不倒的決勝女王》是不是女巫由我決定

《打不倒的決勝女王》好的律師帶你上天堂

資料參考:

天生賭運最強的人:幾招助你催旺財運

過年贏錢靠這招!十大開運招財必殺技!

走過路過別錯過,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:https://bobee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