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分28秒 最愛看謎片 這國家勇奪二連霸

▲菲律賓蟬聯全世界最愛看 A 片國家寶座。(圖/翻攝自 Pornhub)
▲菲律賓蟬聯全世界最愛看 A 片國家寶座。(圖/翻攝自 Pornhub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知道那個國家最愛看 A 片嗎?根據國外知名成人電影網站《 Pornhub 》於 2017 年研究調查指出, 2017 年看 A 片最久的國家是菲律賓,平均每位菲律賓人每年花 13 分 28 秒觀看 A 片,連續第 2 年蟬聯最愛看 A 片國家,較全球平均多出約 3 分半。至於台灣則比去年增加 88 秒,網友開玩笑表示「歐美網站不準,台灣都下載日本的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去年,菲律賓人平均花 13 分 28 秒在網站上看 A 片,相較於 2016 年多了 43 秒,蟬聯最愛看 A 片國家,前五名分別為菲律賓、南非、美國、加拿大及阿根廷。至於全球各國去年平均看 A 片的時間達 9 分 59 秒,較 2016 年增加 23 秒。

調查顯示,去年南韓比 2016 年多看了 228 秒的 A 片,拿下最大「進步」獎,台灣則在進步榜中排第 10 ,比 2016 年增加了 88 秒。

網友看到這篇研究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 13分是當影集看嗎…」、「快轉的時間還是時間調的時間?」、「歐美的不準啦,台灣都用下載日本的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