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圈是有錢人的妓院 港媒控曾志偉性侵案:他一直這樣

▲「香港衛視」打臉曾志偉性侵案件,說他「一直都這樣」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「香港衛視」打臉曾志偉性侵案件,說他「一直都這樣」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港星曾志偉日前捲入藍潔瑛性侵案件,連「金牌模特兒教母」韓穎華也出面砲轟他「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」,氣得他本月17日召開記者會,並表示要走法律程序自清,殊不知香港電視台「香港衛視」卻公然打臉,轉發一名記者的文章:「曾志偉一直這樣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27日時,香港電視台「香港衛視」轉發一名記者的文,該作者文中寫道,前不久曾志偉爆出藍潔瑛性侵案件,不少知名人士指證他常做這種事,不僅用藥迷暈女模特兒,還和演員假戲真做等,認為娛樂圈就是有錢人的「妓院」,更表示演藝圈比豬圈還髒。

▲官方認證的「香港衛視」(上圖)指控曾志偉性侵案。(圖/香港衛視、新浪娛樂官方微博 , 2018.1.30)

而這篇文章當天就被「香港衛視」轉發,並寫下:「曾志偉一直這樣。」由於此帳號是官方認證,意外添加真實度。就在稍早,大陸媒體新浪娛樂也跟著分享此貼文,而截稿前,曾志偉未對「香港衛視」的指控做出回應。

▲香港記者批娛樂圈是有錢人的妓院。(圖/紫荊樹微博 , 2018.1.3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