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狗年春聯曝光 這些縣市才有得領

▲前總統馬英九 30 日公布自己寫下的狗年春聯,將開放民眾免費索取。(圖/取自馬英九臉書)
▲前總統馬英九 30 日公布自己寫下的狗年春聯,將開放民眾免費索取。(圖/取自馬英九臉書)

編輯中心/台北報導

迎接狗年到來,前總統馬英九今( 30 )日在個人臉書宣布,準備了 10 萬份自己寫的對聯發送,並祝台灣風調雨順,中華民國國運昌隆。消息一出,立即湧入上千則留言,除了詢問索取地點,還有不少大陸以及海外僑胞對於無法領到春聯表達惋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再過 2 個星期就要過年了,前總統馬英九再度展現書法造詣,為狗年寫的春聯「海宇熙春金雞去,乾坤生意駿犬來」,今日正式於臉書曝光。據了解,馬英九辦公室印製了 10 萬份春聯,將在部分國民黨立委辦公室、服務處以及幾個縣市黨部供民眾免費索取,又以前馬系立委吳育昇所屬選區分配到的發放點最多。

▲除了春聯樣式,馬英九辦公室也一併公開索取地點。(圖/取自馬英九臉書)

消息一出,貼文下方立即湧入各超過千則留言以及分享,大多數網友盛讚馬英九的字寫得好,還有不少人抱怨自己所處的縣市居然沒有索取地點,並有來自大陸以及海外網友以簡體字留言,遺憾自己不在台灣,無法領到馬英九的親筆對聯。

▲馬英九辦公室透露,已印製 10 萬分春聯,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取自馬英九臉書)

除了發布對聯免費索取訊息,馬前總統也祝大家狗年旺旺、財源滾滾,臺灣風調雨順,中華民國國運昌隆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