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字母哥帶頭衝生涯6千分到手 公鹿笑納四連勝

▲Giannis Antetokounmpo(右)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Giannis Antetokounmpo(右)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NBA公鹿今(30)日迎戰76人,「字母哥」Giannis Antetokounmpo帶頭衝,攻下全場最高31分18籃板,全隊飆進11顆三分球,最終公鹿以107:95笑納4連勝。 Antetokounmpo也突破個人總分6千分,他說,「球隊更加努力,也享受場上的樂趣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役上半場雙方勢均力敵戰成53:55,公鹿在下半場逐漸甩開對手,拉開雙位數領先。今天兩隊投籃命中率都不到5成,不過76人今天三分外線手感冰冷26投僅2中,命中率只有7.7%,遠低於公鹿接近4成的命中率,是輸球主因。

Antetokounmpo此場前一共拿到5988分,加上今天得分來到6019分,成為NBA歷史上第18位在23歲以下就得到6000分的球員。Antetokounmpo說,「我們打得更努力,相信彼此。總而言之,就是盡情享受打球的樂趣。」

76人全隊一共6人得分上雙,除了拿下全場最高分的Antetokounmpo,獲選上周東區最佳球員的Khris Middleton挹注19分7籃板,John Henson得13分4籃板。

76人以克羅埃西亞新星Dario Saric攻下19分9籃板為最佳,澳洲狀元郎Ben Simmons添16分6籃板居次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