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日文也沒關係!當個稱職「蛙奴」 中文小密技看這篇

▲日本「悠哉系」手遊《旅行青蛙》(旅かえる)自從在大陸爆紅後,也漸漸攻占台灣玩家的心。(圖/翻攝自旅かえる , 2018.1.30)
▲日本「悠哉系」手遊《旅行青蛙》(旅かえる)自從在大陸爆紅後,也漸漸攻占台灣玩家的心。(圖/翻攝自旅かえる , 2018.1.30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「悠哉系」手遊《旅行青蛙》(旅かえる)自從在大陸爆紅後,也漸漸攻占台灣玩家的心,最近許多人熱衷當起「蛙奴」,每天盼著自己的蛙蛙早點回家,又或者想要牠們趕緊出門去旅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雖然遊戲十分受到歡迎,但是大多數玩家是憑感覺玩,因為這款遊戲目前只有日文版,很多人其實根本不知道怎麼操作,也不知道各項道具或指令是什麼意思。想知道自己的蛙蛙何時才回家?或是希望牠別再宅在家,趕快出門旅行?那就趕緊參考這篇超實用的中文小密技吧!

在商店中(おみせ)可購買到各式旅行用品。(圖/翻攝自旅かえる , 2018.1.30)

基本玩法:

玩家們點開選單(メニュー)之後,可以看到各種選項,在商店中(おみせ)可購買到各式旅行用品,接著點選準備(したく),便可幫小青蛙準備旅行所需的物品。

點選準備(したく),便可幫小青蛙準備旅行所需的物品。(圖/翻攝自旅かえる , 2018.1.30)

讓蛙蛙出門旅行:

點選背包(かばん),便可為蛙蛙準備便當、護身符,跟各式各樣的道具,不同的物品將會影響到蛙蛙出遊的天數、可能帶回來的土產,甚至還有半途寄回來的明信片。

蛙蛙不在家的時候,必須先準備好食物和其他物品放在桌子上。(圖/翻攝自旅かえる , 2018.1.30)

蛙蛙不在家的時候,必須先準備好食物和其他物品放在桌子(つくえ)上,這樣會讓蛙蛙更快回家,但要小心不要按到收拾(かたづける),這樣桌子就會被清空,蛙蛙可能會被氣到不想回家喔!

遊戲中使用的貨幣是三葉草,用來購買各式物品。(圖/翻攝自旅かえる , 2018.1.30)

怎麼賺錢(三葉草):

遊戲中使用的貨幣是三葉草,用來購買各式物品,玩家可從花園(にわさき)中採集獲得。幸運的話,還可以採到稀有的護身符四葉草,也會遇到一些蛙蛙的好朋友喔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