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古坑有禮茂」行銷味美茂谷柑 限量紅包春聯等你拿

▲「古坑有禮茂」行銷在地茂谷柑活動,周六在公所前廣場登場。(圖/記者簡勇鵬攝 , 2018.01.30)
▲「古坑有禮茂」行銷在地茂谷柑活動,周六在公所前廣場登場。(圖/記者簡勇鵬攝 , 2018.01.30)

記者簡勇鵬/雲林報導

行銷展售古坑鄉在地優質茂谷柑和伴手禮的「古坑有禮茂」活動,將於2月3日上午10時在古坑鄉公所對面廣場和特九號道路隆重登場。歡迎民眾前往欣賞各項藝文表演,並參與「擲聖筊拿好禮」和「鴻運茂谷雙喜臨門」活動,共同分享在地茂谷柑的好滋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古坑有禮茂」活動,主要是為古坑鄉今(107)年較106年增產百分之16.8的茂谷柑做促銷展售。現場將由永光國小太鼓隊和長青長輩等團體活力演出,並邀請現場民眾參加「擲聖筊拿好禮」活動;只要完成指定任務者即可參加,更有機會拿大禮。另外,還有「鴻運茂谷雙喜臨門」活動,參加民眾至指定地點拍照公開上傳至臉書個人動態,即贈2粒裝的茂谷柑1盒,限量888盒。而華山基金會也在現場設攤,當天捐贈發票或義賣滿100元者,即可兌換濁水溪書畫學會諸位大師現場親筆春聯一份。

縣長李進勇指出,今年雲林縣的茂谷柑大豐收,且擁有「型美、皮薄、滋味好」的三好特色,縣府於17日和28日,分別在立法院和國道清水服務區舉辦促銷活動;斗六市公所也在26日,舉辦一連3天的茂谷柑節促銷展售。而壓軸即是最後一棒的「古坑有禮茂」活動,除了展售古坑在地的茂谷柑外,還有眾多在地社區推出伴手禮盒,歡迎大家到場添購年節禮品。

鄉長黃意玲表示,藉由這次「古坑有禮茂」活動,期能行銷推廣在地小農,現場邀請古坑茂谷柑農及在地伴手禮商家設攤,以提升古坑茂谷柑和觀光產業;其內容相當豐富且歡樂,歡迎大朋友、小朋友一起來踴躍參與;另外將由她在現場發送限量版紅包袋,預祝民眾萬旺有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