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玩了沒/住進「義」想世界 親子同樂嗨翻天

▲【吃玩了沒】住進「義」想世界 童年夢想實現啦!
▲【吃玩了沒】住進「義」想世界 童年夢想實現啦!

影音中心 賴奇筠/高雄報導

全球旅遊人次在近兩年突破百億,台灣旅遊市場也跟著蓬勃成長,其中因為少子化更是掀起一波寵愛商機。業者指出,現代的家長們相當願意帶孩子出門旅遊,帶他們看看外面的世界,因此親子旅遊商機逐年成長,在許多景點都佔了六到七成的客群。看到這樣的趨勢,義大世界皇家酒店全新亮相了親子的主題房,每間房間就像童年嚮往的夢幻世界,準備在春節擄獲每個小朋友的心房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有看過這樣「躺著開」的紅色賽車嗎?

打開房門,映入眼簾的是一台紅色跑車「床」,還有滿滿的車子模型跟車牌,沒有小男生不欣喜若狂,就連爸爸們也會樂在其中。裡頭精緻到除了床、牆壁以及玩具都與車子系列有關之外,一旁的椅子也是賽車座椅,當不成馮迪索沒關係,坐上這椅子彷彿就可以飆起來,一圓大小朋友的「玩命」賽車夢!

▲還有迷你賽車床跟輪胎椅,每一樣都好可愛。

▲牆壁上還有畫著跟賽車主題有關的遊戲,就是要讓小朋友一整天待在房裡也不無聊。

另一個主題「海洋冒險房」,身為航海王粉絲的我,一打開房門,只能用聲聲驚呼「哇哇哇~~」來迎接這個主題房的驚喜,桌上擺著虎克船長的帽子與鐵鉤手,讓小朋友們可以戴著啟程,即使夢裡也能航向有趣的旅程呢!

▲海盜船型的床鋪著骷髏海盜旗的棉被,即使睡著,夢裡一樣在繼續航行吧!

橢圓形的船艙窗戶上頭,貼著懸賞通緝犯的高額獎金,雖然只是一扇廁所的門,卻充滿了創意的想像;而重頭戲還在後頭,船舶上飄揚的骷髏海盜旗化做棉被,操控船舵的看台,也搖身一變成為溜滑梯遊樂區,一屁股溜下就可以找到寶藏,各種海盜元素被巧妙融合在這整間房裡,讓小朋友可以開心的過一下小小航海王的癮。

▲操縱船舵的看台變成溜滑梯遊戲區,可以一屁股溜下船。

▲小朋友的棉被竟然是游泳池,讓人忍不住想跳下去,而眼尖的你是不是也發現寶藏的藏身之處了?

許多女孩們小時候都會想像自己就是童話故事裡的小公主,義大世界皇家酒店為了滿足每個小朋友的幻想,除了小男孩的熱血冒險,當然也要有小女孩的綺麗世界囉!

▲一旁有粉紅色的城堡跟馬車守候,可以像公主般睡個美人覺了。

夢幻指數最爆表的就是這間「小公主房」,整間房間都是粉紅色,牆壁是粉紅色的城堡,延伸出來的粉紅馬車,走進去就是小公主的閨房,裡面有扮家家酒、天馬娃娃,還有最可愛的禮服棉被,這回不用等仙女變魔法相救,小女孩們身邊就有一套最美的仙杜瑞拉禮服了。

▲牆壁上精緻的天馬圖

▲還沒想好要穿什麼嗎?一件禮服已經在床上備好等你來「穿」了。旁邊還有天馬娃娃陪同哦!

▲另一個主題「恐龍世界房」,就是要讓你享受「暴龍」的懷抱。

▲牆壁充滿著熱帶氣息,讓小朋友準備來場冒險的露營吧!

▲房裡還有許多精緻的恐龍模型

▲好幾架飛機就從牆中呼嘯而來,你也是萊特兄弟!

▲不只是模型,上頭的螺旋槳是可以動的,相當講究。

▲一旁還有熱氣球遊樂區跟小飛機車,讓小朋友真的能開著趴趴走。

▲喜歡神鬼傳奇的朋友,就不能錯過這個「考古探險房」啦!

▲拿起床邊的探照燈,瞧瞧枕頭上遺留了哪些古文明雕刻呢?

▲房間的牆壁上也都是古文明的圖騰,簡直回到古埃及。

其實長這麼大,我還是第一次走進遊樂園的主題房,雖然只待一下下,裡頭營造的氛圍就已讓人彷彿回到童年、想揪兄弟姊妹們在房裡玩上好幾天!如果有小朋友的話,記得帶他們來住上一晚,對他們而言,相信一定是一輩子的美好回憶,而大朋友也可以一圓自己的兒時夢想喔!

※ 還有更多好吃、好玩,美麗寶島的玩食饗宴,盡在「吃玩了沒」節目內容裡,跟著「吃玩了沒」一起Eat & Play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