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染產房!醫師手誤「夾碎頭顱」 男嬰慘死母懷中

▲醫師接生時誤夾碎了男嬰的頭顱,導致男嬰慘死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▲醫師接生時誤夾碎了男嬰的頭顱,導致男嬰慘死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爾蘭德羅赫達( Drogheda )一名現年 45 歲的母親費歐娜( Fiona Tuite )育有一名 4 歲的兒子,看似幸福美滿的她,卻曾經歷一段令人心碎的往事。 6 年前費歐娜曾懷有大兒子,不過大兒子出生的當日,卻因為醫師的疏忽,使用產鉗協助分娩時夾錯位置,導致大兒子頭骨碎裂,一出生就慘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費歐娜 6 年前懷著大兒子時,和丈夫滿心期待孩子的到來,甚至已經將名字取好,不過在 2012 年 6 月 14 日生產這天,費歐娜被推進產房,由一位新手醫師操刀接生,在使用產鉗協助分娩的過程當中,不慎誤夾傷嬰兒的頭骨,導致嬰兒出生不到 12 小時就夭折。

費歐娜表示,整個生產過程非常血淋淋,且說:「兒子就在我的懷裡死去,我難過得放聲大哭,盼望能有奇蹟出現」。事後醫師不但不承認過失,還將責任推向無辜的孩子,聲稱孩子本身骨頭較脆弱,讓費歐娜簡直無法接受,花了好幾年時間才平撫喪子之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