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縣政府春節敬軍 慰問國軍官兵辛勞

▲107年春節民政處鄭處長代表潘縣長,前往第八軍團慰問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)
▲107年春節民政處鄭處長代表潘縣長,前往第八軍團慰問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)

記者陳宗傑/屏東報導

農曆春節將至,屏東縣政府為感謝國軍辛勞,今(30)日由民政處長鄭文華率領縣府成員,在屏東縣軍人服務站專員袁光武陪同下,前往陸軍第八軍團、三九化兵群、空軍第六混合聯隊、空軍第一後勤指揮部、三軍聯訓基地、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空降訓練中心、國軍防空砲兵訓練中心、陸軍機步三三三旅、屏東縣後備指揮部與憲兵指揮部屏東憲兵隊等10個駐軍部隊慰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107年春節民政處鄭處長代表潘縣長,前往空軍第六混合聯隊慰問與官兵合影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)

鄭處長代表縣長潘孟安說,感謝軍方的全力戒備與防護,我們才能有安居樂業舒適的生活環境,他代表所有屏東縣民向軍方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,也提前向國軍官兵弟兄賀節,祝賀官兵弟兄有個愉快的佳節。

▲民政處鄭處長代表潘縣長前往屏東縣後備指揮部慰問與官兵合影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)

屏東縣軍政、軍民團結合作原來就有良好的傳統,軍方能全力支持地方建設災防救援,而地方也能熱烈的支持敬軍、愛軍的活動,充分展現「軍愛民、民敬軍、軍民本是一家親」的精神,使軍民關係更團結、更鞏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