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iX停產效應擴大〉iX賣不好 外媒:三星放慢OL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國際電子商情網今 (30) 日援引外媒 TheInvestor 報導稱,三星 (005930-KRX) 似乎已經放慢了 OLED 面板工廠的生產速度,主要原因是 iPhoneX 銷售平淡。 該媒體援引消息人士說法,三星已經在 1 月份降低了 A3 工廠的運轉率,較上年同期降低 10%。三星這一罕見舉動源於面向最大客戶蘋果 (AAPL-US) 公司的供應量降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三星股價
據悉,三星 A3 工廠每月生產 13.5 萬片第六代 OLED 面板,其中 10.5 萬塊是供應給蘋果,這一工廠在多年的滿負荷運轉之後,1 月份下調產量尚屬首次。 現在,外界十分關注 A3 工廠在 2 月份、3 月份的運轉率,這有助於評估 iPhoneX 銷量。

另外,三星為越南工廠制定的擴張計劃也已暫停,因為蘋果在 OLED 版 iPhone 上的策略面臨越來越多的不確定性。 業內人士預計,如果 iPhone X 的需求無法在未來幾個月奇跡般的恢復,三星今年的利潤也會受到影響,特別是 LG 今年也會為蘋果供應部分 OLED 螢幕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