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芳語獻出螢幕初吻 讚「他」嘴唇很舒服

▲陳芳語(右)、張軒睿在〈再愛我一天〉MV中飾演情侶,兩人有親密互動,因此讓許多人開玩笑要他們真的在一起。(圖/Sharp Music提供 , 2018.01.30)
▲陳芳語(右)、張軒睿在〈再愛我一天〉MV中飾演情侶,兩人有親密互動,因此讓許多人開玩笑要他們真的在一起。(圖/Sharp Music提供 , 2018.01.30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年僅23歲,唱歌、舞蹈各方面才藝兼具的新星陳芳語,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《#Tag me》,其中新專輯的主打歌〈再愛我一天〉,把回憶已逝戀情的感覺藉由深情歌詞及優美旋律傳達,再加上陳芳語過人的唱腔,讓歌迷「有淚有推」!而這首歌曲的MV還找來新生代偶像劇男神張軒睿擔任男主角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百忙抽空來跨刀的張軒睿在MV中不但稱職地當起陳芳語男友,還一肩扛起「車伕」、「攝郎」的角色,最後竟然被賜死當起天使情人。 飾演情侶的陳芳語及張軒睿在MV中把情侶之間的親密互動展露無遺,從熊抱轉圈、甜蜜自拍、相擁玩仙女棒看煙火,到臉貼臉聽歌及親額頭,兩小無猜加上高顏值速配的模樣,堪稱2018年最匹配的新螢幕情侶檔,甜蜜的互動羨煞在場工作人員,開玩笑說:「在一起!在一起!」

由於兩人第一場戲就要來個額頭咚親吻,這也是陳芳語首次獻出螢幕上初次的額頭之吻,讓第一次見面的兩人好尷尬,不過怕冷場的陳芳語展現她活潑大方的個性,從片場不停地找話題跟張軒睿聊天,再加上演技佳的張軒睿帶著她入戲,因此讓這場戲竟然一次OK、完全沒有NG,兩人竟也因為這一吻拉近距離,開始說說笑笑。

▲陳芳語(左)、張軒睿在MV中有許多親密的對手戲。(圖/Sharp Music提供 , 2018.01.30)

陳芳語更表示:「我們第一次約會就親額頭,進展好快!」問陳芳語給張軒睿的嘴唇打幾分?她笑說,「12分!」結果讓在一旁的張軒睿瞪大眼睛頗尷尬的說,「是滿分100分嗎?!」陳芳語則笑說,「哦NO!滿分是十分啦!是說軒睿的嘴唇跟吻功都爆表了啦!很舒服!因為感覺起來很不溼!」沒想到「很不溼」的另類評語讓張軒睿大笑,陳芳語忙著解釋說,「因為不溼,所以讓我不用一直脫妝,而且軒睿的親親技巧很棒!」

▲陳芳語(左)獻出螢幕額頭之吻,誇張軒睿的嘴唇滿分10分給了12分。(圖/Sharp Music提供 , 2018.01.3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