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承憲暴打死刑犯 出手凶狠嚇死趙震雄

▲宋承憲電影中手段凶殘,暴打罪犯演技超逼真。(圖/可樂電影 , 2018.1.30)
▲宋承憲電影中手段凶殘,暴打罪犯演技超逼真。(圖/可樂電影 , 2018.1.30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韓星宋承憲在新片《獄火重生:金昌洙》擔任反派角色,劇中他飾演典獄長姜瀅植,在金昌洙入獄後絞盡腦汁要虐待他,是個行事凶狠的親日反派;而韓國建國的重要人物「金昌洙」則由趙震雄擔任,因為明成皇后遭日本人殺害,他為了要報仇殺害日本陸軍中尉因而入獄的死刑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典獄長「姜瀅植」是宋承憲首次嘗試反派角色,電影中他為日本人做事,在金昌洙被抓入獄後,姜瀅植不斷對他毆打施暴,甚至朝他開槍,那凶狠的眼神則是觀眾從未見過的宋承憲,一抹在《我的公主》中深情的暖男形象,壞到入骨的演技讓觀眾期待。

▲宋承憲(左)首次嘗試反派角色(圖/可樂電影 , 2018.1.30)

電影中,趙震雄飾演的金昌洙要代表所有犯人挨打,受訪時宋承憲也透露,一直在思考「到底要怎樣『才能打得好』」,導演也說要讓犯人感到痛苦,所以全部都要「來真的」,讓他直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趙震雄就打趣說:「他出手打得很好,力道很大!但一張帥氣臉蛋眼神突然說變就變,還滿恐怖的。」另類稱讚引發全場大笑。

《獄火重生:金昌洙》改編自韓國偉大歷史人物「金九」的故事,他是韓國著名的獨立運動領袖,歷史地位甚至被眾人譽為韓國國父;金昌洙也於書中稱自己為了替明成皇后報仇,在鴟河浦殺死了日本陸軍中尉土田讓亮,此提及的「鴟河浦事件」即是本片的故事起源。《獄火重生:金昌洙》於3月1日上映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