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汶芳唱〈魚仔〉超有FU 自爆前世是「這生物」

▲吳汶芳在演唱會上特別演唱盧廣仲的〈魚仔〉、林宥嘉的〈飛〉。(圖/福茂提供 , 2018.01.30)
▲吳汶芳在演唱會上特別演唱盧廣仲的〈魚仔〉、林宥嘉的〈飛〉。(圖/福茂提供 , 2018.01.30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「城市唱作新女聲」吳汶芳宣傳第二張創作專輯《我來自…》,發片前展開全台4場小型巡迴暖身,緊接著環島十大校園快閃走唱。現在終於舉行正式北中南售票演唱會,28日首場演出在高雄登場,吳汶芳一連飆唱16首歌,除了新專輯的歌曲,還挑戰翻唱男歌手經典曲目,不管是盧廣仲的夯曲〈魚仔〉還是林宥嘉的〈飛〉,她都唱出自己的味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吳汶芳在演唱會上接連演唱〈迷路汪洋〉、〈無窮〉、〈總有一天〉、〈還島快樂〉等新專輯曲目,台下歌迷都跟著合唱,而為了這次的巡迴演唱會,她特別準備了演唱盧廣仲的〈魚仔〉和林宥嘉的〈飛〉,她說:「會唱〈魚仔〉,是因為歌曲裡有一種遊子想家的心情,我從高雄到台北唱歌,認真打拚,聽到這首歌很有感覺,今天回到老家高雄來唱,覺得非常符合我的心情。」

▲吳汶芳在北中南舉辦演唱會。(圖/福茂提供 , 2018.01.30)

在台上吳汶芳也分享日常,透露去催眠的小故事,「我其實一直很好奇另一個時空的我是什麼樣子,也就是『我來自』哪裡呢?所以我去嘗試了催眠,因為我這兩年愛上衝浪、潛水,非常熱愛海洋,所以我就一直覺得我某一世應該是隻美美的美人魚,結果我竟然是一隻彈塗魚!」笑翻所有觀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