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宏達電谷歌交易〉創始元老 營運長陳文俊將轉任Go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宏達電 (2498-TW) 今 (30) 日宣布,已與 Google 完成 11 億美元 (約新台幣逾 321 億元) 合作協議,將在第 1 季入帳,宏達電創始元老之一的營運長陳文俊也正式離職,將轉任 Google 研發專案團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文俊是宏達電創始元老之一,負責研發重任,先前則是擔任研發長,員工編號「007」,隨著宏達電 Pixel 手機研發團隊轉往 Google 任職,陳文俊也正式離職,宏達電今日公告陳文俊辭職的人事變動。

宏達電指出,根據合作協議,除了 Google 延攬原參與打造 Pixel 手機的 2000 名團隊成員外,宏達電則是將其智慧財產權非專屬授權予 Google 使用,針對這次交易,將收到 Google 所支付的 11 億美元交易價金,這項交易也將強化 HTC 對創新與品牌智慧型手機業務發展的承諾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