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品質問題 蘋果iOS新功能將延後至明年推出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根據 Axios 網站指出,蘋果將延後推出 iOS 軟體新功能至 2019 年,原係定於今年推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蘋果軟體主管 Craig Federighi 告訴員工說,公司必須把焦點放在效能與品質。蘋果最新 iPhone 與 iPad 軟體 --iOS 11-- 尤其問題充斥,過去一年,蘋果持續加以修復。

1 月,使用者發現,蘋果在未告知使用者的情況下,刻意降低舊款 iPhone 的速度,因而遭到嚴厲批評。一項 iOS 11 的修補程式將於今年春季推出,屆時當蘋果進行此一動作時,將告知使用者。

報導指出,蘋果原計畫推出新的首頁,不同於目前的首頁,充斥一行行的圖示,但此一新功能推出亦已延後,Axios 說。

蘋果可能在自家的全球軟體開發者大會 (WWDC) 宣布推出 iOS 12。該大會通常於 6 月舉行,蘋果通常會於此時宣布新版 iOS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