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軍今年可望走出谷底 拚轉盈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31日電)冠軍磁磚表示,新建案雖然有下滑趨勢,但因深耕修繕的零售市場,今年營運可望走出谷底,力拚虧轉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冠軍表示,新建案見到萎縮,但中古屋修繕、老屋翻新市場加溫,近年深耕零售修繕市場效應可望顯現,今年整體營運有機會配合新產品,擴大市占。

除了石材、木紋磚外,新一代磁磚設計,結合藝術開發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空間藝術品。今年度冠軍與藝術家張志成跨界合作,全新推出藝術家系列磁磚,讓居家空間展現藝術能量。

另外,為讓消費者更快速了解,磁磚在空間呈現的氛圍是否與消費者期望的認知接近,今年運用時下最流行的VR技術,推出「720VR全景」服務,消費者可以看到磁磚在空間運用的3D實景圖,身歷其境的感受,讓挑選磁磚不再是難事。

展望第1季,冠軍表示,因有農曆春節因素,窯爐進行年度歲修,時間會拉長到2月底3月初,將是年度最淡1季。(編輯:陳永昌)1070131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