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沛慈車上親親被抓包 連換三地點

▲曾沛慈在車上熱吻被抓包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1.31)
▲曾沛慈在車上熱吻被抓包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1.31)

娛樂中心╱綜合報導

歌手曾沛慈在2017年的新專輯記者會,曾公開說自己是渣男磁鐵,五任男朋友中有兩任是渣男,還自爆對「王姓男星」心動。近日曾沛慈被媒體直擊,深夜12點過後與「大肌肌」王家梁在車上熱吻,更連換三個地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曾沛慈與王家梁一起吃完麻辣火鍋,隨即從餐廳一前一後離開,到了凌晨1點左右,車子忽然停在路旁不動了,經查看才發現兩人正在車中熱吻,曾沛慈採取主動姿態,不時勾著王家梁脖子,還懂得用下巴蹭他肩頭,看起來相當親密。

▲王家梁疑似正與曾沛慈熱戀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1.31)

待兩人親到一個段落,車子又移動了,這次停在樹蔭下的停車格,曾沛慈與王家梁在車上待了近半小時才再度開離,到了凌晨3點半左右,曾沛慈獨自返家,王家梁則把車開回林口,兩人沒有延續激情,令人有些訝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