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鴻海股臨會〉郭台銘:基本面不錯 但小股民常受外資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鴻海 (2317-TW) 今 (31) 日舉行股東臨時會,討論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 (FII) 赴中國 A 股掛牌,董事長郭台銘表示,台灣小股東因為訊息不對稱,常常受到外資的影響,甚至鴻海公司基本面不錯,但是受到消息面影響,造成強外資,弱內資及小股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郭台銘說,台灣股市過去十年來,常有資訊不對稱問題,但是中國大陸的股東結構,內資跟外資比例,內資佔 60-65%,外資佔 35%,內資不會受到外資的消息面影響。

郭台銘強調,在過去三年來,鴻海著力轉型升級,買股票就是要對公司長期有信心,外界都認為鴻海是代工廠,把公司跟蘋果連接在一起,但是鴻海將從硬件轉型成軟件公司。

鴻海近期股價表現平淡,由於市場屢傳蘋果 iX 銷售不佳,甚至有蘋果大砍供應鏈訂單的傳言,衝擊鴻海今年以來股價表現,持續在百元以下橫盤震盪,表現相對大盤有壓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