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很大!「抽粉開房」不雅片流出 女直播主:單身無所謂

▲抽粉開房不雅片流出,女直播主直言「單身無所謂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▲抽粉開房不雅片流出,女直播主直言「單身無所謂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直播產業興起,素人為了走紅,在直播中無所不用其極。網友「 GTO 小商人」在批踢踢看板中表示,自己認識一位 M 姓小模也在玩直播,且常常在直播中全裸入鏡,甚至還抽粉絲約砲,他好奇詢問女方動機,對方卻表示:「反正單身無所謂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 GTO 小商人」在文中提到,在一次牌局中發現隔壁的老色鬼在玩一個色情直播軟體,湊過去一看才發現,直播中的女生竟是自己的友人 M 姓小模。他接著說:「我知道她本來就是一個性慾旺盛的女生,她有自拍打砲還是各種自摸什麼的」。

此外,香港《 LIHKG 》討論區中也曾出現一篇標題為「淫賤台妹長期監察區」的文章,內容有許多 M 姓小模外流的不雅照片及影片,作風大膽的她,討論度居高不下。

好奇心驅使之下,「 GTO 小商人」問了 M 姓小模才了解,這個直播軟體走的是情色路線,但他困惑的說:「你也不缺錢,怎麼來玩這個軟體?」,對方則回應:「無聊約個砲,反正單身無所謂」。「 GTO 小商人」認為,這算是一種新的買賣模式,直播公司提供平台,網友跟公司買鑽(點數),且說:「空閒無聊之餘,拿來當個娛樂也不錯」。不過他也指出,「時代一直在進步,一直在走,我也快跟不上時代了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