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速器會轉向!OL一周被開7張罰單 1萬3千元飛了

▲新型測速器會轉向!OL一周被開7張罰單,慘噴1萬3。(示意圖/中央社資料照)
▲新型測速器會轉向!OL一周被開7張罰單,慘噴1萬3。(示意圖/中央社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「殺手」回來了!台南台 1 縣官田曾文溪橋段,有一支測速照相機去( 2017 )年開出 7885 件取締罰單,業績榮登台南市冠軍。事實上這支測速照相機會如此「賺錢」,是因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轉向,南下、北上都不放過,甚至有一名吳姓女駕駛因此搞混,一周內慘被開 7 張罰單,花 1 萬 3000 元買慘痛教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了解,這支測速照相機已經轉向過數次,由於路段寬敞又是過橋直線,不少駕駛會在不自覺的情況下,踩油門加速,就容易因超速接到罰單。而吳女上下班都會行經該路段,因搞不清楚它到底在拍哪裡,短短一周就慘被開了 7 張超速罰單,挨罰 1 萬 3000 元,不僅賠上將近一周的薪水,還差點被老公趕出家門,慘痛教訓讓她哭喊:「我現在經過就會特別慢速下來,因為上次被開了 7 張罰單!」。

除了吳女外,不少當地人都是該支測速照相機的苦主,嚇得直呼:「根本是搶錢怪獸!」,設立 3 年來被封為「殺手級」。對此,台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解釋,該路段限速 70 公里,通常為避免執法爭議,超過 80 公里才會感應;而測速照相桿調整方向主要是考量預防交通事故發生,轉向時機都是依照「事故分析」做不定期調整,遏止超速歪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