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代將進行膝蓋手術的沃爾 活塞佐蒙德加入詹姆士戰隊

▲活塞 Andre Drummond 將頂替 John Wall 進入本屆明星賽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活塞 Andre Drummond 將頂替 John Wall 進入本屆明星賽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林暐凱/綜合報導

由於巫師當家控衛「牆哥」 John Wall (沃爾)選擇接受膝蓋關節鏡手術,將缺席明星賽, NBA 主席 Adam Silver (席佛)今( 31 )日宣布,活塞主力中鋒 Andre Drummond (佐蒙德)將取代 Wall ,成為「小皇帝」 LeBron James 戰隊的替補之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巫師 John Wall 將進行膝蓋手術,無緣本季明星賽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巫師當家控衛 Wall 連續第 5 個賽季入選全明星賽,只可惜因為接受膝蓋關節鏡手術,將退出 James 領軍的詹姆士戰隊, Wall 本季表現並不理想,替巫師貢獻平均 19.4 分、 9.3 助攻、 3.6 籃板的成績。

由主席 Silver 欽點遞補進入明星賽的 Drummond ,是生涯第 2 度入選明星賽,本季 Drummond 展現禁區統治力,繳出生涯平均新高的 15.1 籃板領先群雄, 3.8 助攻及 1.54 個抄截都是生涯平均新高。

新加入活塞的「幹籃哥」 Blake Griffin 也在自己的個人推特上恭賀新隊友,寫下「恭喜! Drummond 你值得這樣的殊榮」。

本屆 2018 全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 2 月 19 日,大年初四下午 1 點於美國洛杉磯 Staples Center 舉行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(▲影片翻攝自Youtube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