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鴻海股臨會〉郭台銘:FII是六流公司 可提升生產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鴻海 (2317-TW) 今 (31) 日召開股東臨時會,董事長郭台銘表示,富士康工業互聯網 (FII) 是一家六流公司,包括了人流、技術流、訊息流、過程流、物流及金流,透過虛實整合,可提升生產效率 30%,良率更可達 99% 以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郭台銘今天化身為郭教授,向股東說明 FII。郭台銘說,FII 做的是平台整合,整合工業大數據、智能製造、雲端智慧、數據安全管控、智能供應鏈及區塊鏈金融。

郭台銘說,物聯網的世代經濟價值達 11 兆美元,其中在製造部份,佔了 3.7 兆美元,基礎建設佔 1.7 兆美元,醫療有 1.6 兆美元,零售佔了 1.2 兆美元,物流佔了 0.9 兆美元,其他則有 2.1 兆美元。

鴻海今 (31) 日舉行股東臨時會,討論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 (FII) 赴中國 A 股掛牌案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