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遭踢爆婚外情後 國情咨文第一夫人現身力挺

▲梅蘭妮亞身穿一席優雅米白色褲裝,一出場就受到全場起立鼓掌歡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 , 2018.1.31)
▲梅蘭妮亞身穿一席優雅米白色褲裝,一出場就受到全場起立鼓掌歡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 , 2018.1.31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時間今( 31 )日上午 10 時,美國總統川普( Donald Trump )於國會發表上任後首次國情咨文,大談美國人是一家人,且呼籲兩黨應該攜手合作;不過令人矚目的,還有川普近日被爆出與成人片女星「風暴丹妮爾絲」( Stormy Daniels )的婚外情,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 Melania Trump )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力挺丈夫。只見梅蘭妮亞穿了一身略為保守卻不失優雅的米白色俐落褲裝,一出場就受到全場起立鼓掌歡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川普此次發表國情咨文走溫情路線,內容圍繞著美國夢與共同的榮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 , 2018.1.31)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川普此次發表國情咨文走溫情路線,內容圍繞著美國夢與共同的榮耀,更表示「我們所有的人在一起,如同一個美國大家庭」。此外,川普更呼籲兩黨應該攜手合作,不過對於許多人關心的移民問題,川普避而不談。

川普呼籲兩黨應該攜手合作,不過對於許多人關心的移民問題,川普避而不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 , 2018.1.31)

按照往例,總統發表國情咨文的場合,第一夫人都會出席聆聽,由於近日川普才剛被踢爆醜聞,讓外界不禁猜測,梅蘭妮亞究竟會否出席。對此,白宮方面事前就明白表示,梅蘭妮亞已經臨時取消一個公開活動,就是為了要出席力挺自己的丈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