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院員工秒變「鬼屋女主人」 拍照打卡新熱點

▲戲院員工扮成鬼屋女主人。(圖/甲上,2018.01.31)
▲戲院員工扮成鬼屋女主人。(圖/甲上,2018.01.31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《溫徹斯特鬼屋》台灣片商結合戲院業者大玩猛鬼創意行銷,讓員工通通戴上黑色蕾絲頭紗,化身電影中海倫米蘭的鬼屋女主人造型,不但讓前來買票的民眾嚇傻,更意外成為拍照打卡的新熱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捷運西門町站、捷運中山站和小巨蛋附近的影音廣告看板,時不時會出現《溫徹斯特鬼屋》海倫米蘭的黑寡婦海報,白天只會在整點時快閃出現幾分鐘,晚上11點後則會一直出現,讓網友笑說:「超難截圖!」「整個城市不抓寶可夢改抓鬼!」

▲《溫徹斯特鬼屋》電影海報嚇到網友。(圖/甲上,2018.01.31)

《溫徹斯特鬼屋》由真人真事改編,以全球十大最厲鬼屋為背景,由《奪魂鋸:遊戲重啟》導演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攜手打造。「溫徹斯特鬼屋」歷經38年日以繼夜打造,超過500個房間、2000階樓梯、10000扇窗戶,建築設計不但宛如讓人毛骨悚然的恐怖迷宮,傳說這裡更是死在來福槍下800萬名冤魂的收容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