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鴻海股臨會〉汽車布局 郭台銘證實不會做整車 而是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鴻海 (2317-TW) 今 (31) 日舉行股東臨時會,討論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 (FII) 赴中國 A 股掛牌,關於近期有關進軍汽車產業消息頻傳,董事長郭台銘今 (31) 日在股東臨時會上時證實,鴻海將不會做整車,但是會做關鍵零組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外電日前報導,鴻海攜手阿里巴巴及創投公司 IDG 資本,共同參與中國電動車品牌小鵬汽車融資案,總投資金額約 3.48 億美元 (約新台幣 101 億元)。這也是鴻海繼之前與騰訊、和諧汽車成立和諧富騰後,鴻海另一起電動車投資案。

郭台銘強調,鴻海發展汽車很小心,對於汽車布局將以關鍵零組件為主,像是汽車輕量化、路況探測及電池等。

郭台銘說,汽車的安全性是最高考量,實體經濟及工業生產則是鴻海強項,像是遠距遙控及訊息處理,也都是努力發展的項目。郭台銘說,未來每台車子就會是一個遠端伺服器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