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世報?他獵殺完獅子 下一秒遭流彈打中身亡

▲熱愛打獵的克羅埃西亞男子皮洛,在射殺完獅子後,慘遭流彈打死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 , 2018.1.31)
▲熱愛打獵的克羅埃西亞男子皮洛,在射殺完獅子後,慘遭流彈打死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 , 2018.1.31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本月 27 日,一名克羅埃西亞籍的 75 歲男子皮洛( Pero Jelenic ),遠赴重洋前往南非打獵,不料卻在射殺了一頭獅子之後,意外被不知何處飛來的流彈給打中,當場大量失血,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外媒報導,皮洛在本月 27 日上午,前往南非約翰尼斯堡( Johannesburg )西邊的一個狩獵場打獵,在他射殺了一頭獅子之後,不知何處飛來的流彈當場將他擊中,皮洛大量失血,同行的友人嚇得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急救,然而最後他仍不幸喪生。

根據當地警方初步調查,雖然不知道射出流彈的凶手究竟是誰,不過全案暫時定調為意外事件,排除謀殺的可能性;另外,皮洛在南非涉嫌持有非法槍砲彈藥,因此全案的細節目前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皮洛(圖)的好友潘納透露,皮洛極度熱愛打獵,舉凡大大小小的打獵活動,他都熱衷參加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 , 2018.1.31)

報導指出,根據皮洛的好友潘納( Slavko Pernar )透露,皮洛極度熱愛打獵,舉凡大大小小的打獵活動,他都熱衷參加,更喜愛蒐集各種獵物的標本,擺在家中展示為戰利品。如今的他早已退休,將自己經營的一間旅館出租,過著環遊世界的打獵生活。

潘納難過地表示,當初皮洛認為一直待在歐洲打獵有點無聊,已經無法滿足他的夢想,才決定前進非洲大陸,不料卻因此命喪異地。

這則新聞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有網友哀悼皮洛之死,認為他勇於追逐自己的興趣與夢想;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打獵活動本來就是人類的一種傲慢」、「也許他在死前,也能體會動物被他射殺的感受了?」、「這是現世報吧?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