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蛙老是不回家?網友怒刪APP嗆:永遠別想回來了

▲旅行青蛙都不回家,讓網友氣到想刪掉遊戲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▲旅行青蛙都不回家,讓網友氣到想刪掉遊戲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編輯中心/台北報導

療癒系手遊《旅行青蛙》一夕爆紅,許多人瘋狂曬蛙,玩法超簡單幾乎不用動腦,玩家除了幫青蛙整理行李、準備家裡的食物、再來就是等他回家,似乎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。不過,每隻蛙的個性都不同,回來的時間也不一定,讓有些網友等得不耐煩,哀嚎「青蛙都不回家」,有網友就氣撲撲想刪掉遊戲,賭氣要蛙兒子永遠別回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 PO 文說,看別人玩《旅行青蛙》都很可愛,青蛙出去玩都會寄照片回家,還會交朋友,自己養的青蛙去旅行就好像翅膀硬了,一直不回家,因此氣撲撲的嗆「這隻北七蛙再不回來,就永遠別想回來了」,還賭氣要將 App 刪除,讓青蛙再也見不到自己。

看了貼文之後,許多獨守空閨的網友深有同感,紛紛哀怨的留言「我的蛙蛙從沒回家過」、「我的出去之後就像沒爸媽,不會報平安」、「想報失蹤蛙口了」、「 我家的蛙再不回來我就要報警了」。最後終於等到蛙回家,蛙卻又裝沒事一樣,沒帶伴手禮就算了,還老神在在躺在床上睡覺。有網友就笑說,它只是遊戲,何必認真。

也有其他蛙爸、蛙媽分享如何讓小青蛙趕快回家,「吃的東西有差哦 買什麼價位決定他回來的時間,可以研究一下」、「 家裡桌上要準備食物他才會回來,千萬別清空桌面」、「行李也會影響青蛙去哪旅行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